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绝大多数乌鲁木齐暴力事件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CCTV.com  2009年07月08日 21: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暴力事件

>>>进入国内频道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八日电 (记者 汪金生 闫文陆)乌鲁木齐市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目前,“七·五”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的犯罪嫌疑人绝大部分已经抓获归案,目前正在进行审理。

  中共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栗智称,对于那些在事件中实施严重打砸抢烧行为的,和那些继续走上街头破坏社会治安、实施打砸抢烧犯罪行为的犯罪嫌疑人,将坚决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果断处置,给予严厉惩罚和打击。

  栗智同时表示,事件中那些参与游行、闹事的学生,多数是被煽动上当的,对这部分人,只要没有参与严重的打砸抢烧行为的,我们都立足教育,不能因为这件事而断送他们的前途。

  栗智强调,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管是哪个民族,只要胆敢以身试法,实施打砸抢烧的暴力行为,一定会严惩不贷,决不手软。(完)

  相关链接:

1/5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