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人潮哀悼尼国自杀市长 堵住马英九路线

 

CCTV.com  2009年07月06日 0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因为市民参加阿桂约的丧礼哀悼,马路上挤满人潮。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出访抵达“久谊之旅”的第二个国家尼加拉瓜,原本答应出席军礼迎接的奥蒂嘉总统,却以参加首都市长阿桂约(Alexis Arguello)的葬礼而缺席。举枪自尽的阿桂约由于是知名拳击手,尼加拉瓜首都市区的主要干道4日都挤满了追悼的人潮。

  刚好马英九与奥蒂嘉要往红豆农场的道路就是这一条,让记者与随行团员都在路上堵塞住,甚至为了赶时间,警车还一度逆向行驶。

  相关链接: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