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大观的“中国心”感染和激励航空人

CCTV.com  2009年07月04日 20: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4日播出):连日来,吴大观不求名利、虚怀若谷的高尚情操,感染和激励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及其所属成员单位的干部职工。

    空军航空装备研究所飞机研究室主任李航航:他用自己一颗炽热的中国心和毕生的精力,为将国产发动机装在中国战鹰上,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工作。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他那种为航空事业奋力拼搏,那种执着追求的精神,一定会永远鼓舞着我们航空人奋力前行。

    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万多波:甘为人梯的大师风范,以及淡泊名利的豁达胸襟,这笔财富永远值得我们西航人学习。

    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孟军:吴老这种精神必将转化成我们强大的精神动力,把我们祖国的航空发动机产业做大做强。

    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杨胜群:作为新一代的航空人,我们要秉承前辈的这种精神,把我国的航空事业,尽早地搞上去,完成老一辈专家的心愿。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