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梁光烈会见美国国防部副部长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21: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徐松)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4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京出席第十次中美国防部防务磋商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弗卢努瓦。

  梁光烈说,中美建交30年来,中美关系总体上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随着两国关系的发展,两军关系在困难中前行,在曲折中发展,同样取得了长足进展。

  梁光烈表示,双方应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审视和推进两军关系。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应加强交流、增进互信,推动两国军事关系乃至两国关系向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弗卢努瓦表示,此次防务磋商是积极,坦诚,富有成果的。美国不把中国视为对手,而是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美方期待着与中方保持防务部门之间的战略对话。

  会谈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就本次防务磋商举行了中外记者招待会。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