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雪豹突击队亮相国庆6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图)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0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昨日,女子雪豹突击队亮相安保誓师大会。记者 浦峰 摄

  23日,首都举行国庆安保誓师大会,民警、武警、消防等3000余名代表宣誓,标志着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全面启动。

  “今天,距离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日还有100天,首都关于国庆保卫的各项工作从此将进入实战状态。”北京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说,“北京各级安保力量将全力投入安保工作,以最高标准精心准备,最佳状态组织实施,最优环境迎接国庆,充分借鉴奥运安保的成功经验,用最严密的措施确保国庆庆祝活动的绝对安全。”

  记者了解到,国庆安全保卫工作将按照奥运安保标准和状态实施,前期各职能部门和18个区县将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净化社会面秩序,确保社会治安秩序良好,清理整治工作涉及刑事犯罪、救助流浪乞讨人员、排查监管安全隐患等。(据新华)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