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09年外交官乒乓球赛在北京举行

 

CCTV.com  2009年06月21日 0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60分):6月20日,2009 年“关爱杯”外交官乒乓球赛在北京体育馆举行,来自近40个国家的100多名驻华外交官以及使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来看记者的报道。

    本次乒乓球赛的主题是“友谊长存,和谐并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赛等十余个奖项分别被来自俄罗斯、越南、马来西亚等11个使馆的13名选手获得。

    首届外交官乒乓球赛是于去年夏天举办的,它旨在丰富各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促进各国使节的相互交流。由于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这次比赛也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