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85亿,无锡企业债券发行创新高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10: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苏南频道无锡6月19日讯:

  无锡市发改委昨天通报,无锡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亿元企业债券近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这是今年以来该市继国联集团10亿元、华西集团20亿元、新区经发集团总公司8亿元后第四家获准发行债券企业。加之去年的红豆集团、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无锡共有6家企业获准发行企业债券,金额达到85亿元,发行企业数量和规模创出无锡市历史新高,并走在全省前列。

  作为直接融资的主渠道,债券的大规模发行,将进一步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另外,债券融资具有期限较长、利率较低等优势,有助于增强区域城市功能、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改善民生环境。分析无锡债券发行企业的资金用途,可以看出国家对于产业升级和民生保障工程的扶持,集中在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改善环境项目三大领域,涉及钢铁、纺织、交通、环保等门类。据了解,今年无锡企业报批债券达110亿元规模,尚有无锡城投公司12亿元,江阴城投公司25亿元,宜兴城投公司15亿元三家企业的52亿债券排队等候。

  相关链接:

责编:高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