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64个项目冲刺“6·18”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16: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泉州晚报  

    6月18日下午,鲤城区人民政府将联合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第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举行电子通信项目推介会。这是日前笔者在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了解到的。按照《第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鲤城区工作方案》,该区各级各部门明确职责、细化任务,细致谋划、精心筹备,目前,各项参展工作准备就绪。

    第七届“6·18”开幕在即,鲤城区已超额完成市“6·18”组委会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该区已上报对接项目64项(任务数60项),总投资18.5亿元。其中,电子信息类27项,占42.2%,制造技术类10项,新能源和节能技术类9项,新型材料类7项,光机电一体化类6项,轻工纺织类4项,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类1项;合同项目40项,占62.5%,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的200兆瓦非晶硅太阳能电池扩建项目为超亿元项目。提出企业技术需求18项,涉及电子信息、新能源和节能技术、新型材料、轻工纺织等领域。邀请中国电信科学第四研究所副所长樊永军、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副所长许晓平等11位省内外专家参加交易会。确定电信科学技术第四研究所和福建泰克通信有限公司对接的WCDMA基带拉远数字中频模块等6个项目参加市签约仪式,(3G)TD-SCDMA移动通信直放站、SDA系列交流伺服系统、视频智能识别与反恐预警系统等3个项目参展并将进行现场展示。

    截至目前,该区上一届(第六届)“6·18”交易会对接项目中,16个项目投产,37个项目开工,项目成果转化率(投产、开工项目/所有对接项目)89.1%。(林朝阳王纯宜)

责编:尚艳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