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将于18日拉开帷幕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16: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第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将于6月18日在福州市拉开帷幕。

    此次交易会将举办各种活动50多场,其中涉台活动约15场,包括“首届闽台科技创新(生物医药)高峰论坛”、“第二届海峡物流论坛”、“首届海峡两岸自然灾害防治交流合作研讨会”、“第三届海西科技论坛”等,海峡特色更加突出,推动海峡两岸交流与合作机制长效发展的作用更加明显。

    今年福建省科技厅邀请了近10家国外驻华科技参赞组团参会,这些科技参赞将分别筛选3-5项科技成果参赛,并与企业就国外的投资环境等问题详细座谈。

    截至目前,已有约50位院士接受福建省科协的参会邀请。本届“6·18”的院士活动,在去年现场对接的基础上,将行业进行细分,使对接、洽谈活动更具实效。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和福建省人事厅、台办、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等将联合主办“第七届6·18两岸人才交流与人力资源合作洽谈大会”。其中,“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将向学生推介大陆和台湾创业项目、连锁加盟项目,为大学生提供一个优质的创业平台。

    本届展会设“海峡国际绿色能源科技项目博览会专题展”,展示内容分为风力发电、太阳能、生物质能和其它能源等部分。专题展同时举办“首届清洁能源项目国际技术合作对接会”,会议将邀请美国、德国、波兰等国家的科研机构专家与部分国家的国际投资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参会。

责编:尚艳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