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内外2800多嘉宾参加第七届“618”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16: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15日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6月12日,第七届“6·18”参会的各类嘉宾2800多人,其中有49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位境外嘉宾。台湾科技、教育、企业界及社会知名人士近600人参会,为历届之最。

  截至目前,已有50多位院士将参加今年“6·18”。

  其中包括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院士,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院士,中国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沈岩、姚建年院士,台湾“中研院”院士吴成文等一批知名专家学者。

  参加本届“6·18”的境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有404所。其中,境外高校、科研机构有90所。这些机构包括英国牛津大学、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欧盟技术研究与开发联合会、澳大利亚埃科机械研究中心、意大利高级专家组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中央研究院”、台湾大学等;境内参会的高校、科研机构有314所,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及中国工程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科院下属的院所等。

责编:尚艳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