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京灵柩被运出医院 妻子与儿子难掩悲痛(图)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09: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罗京夫人刘继红难掩悲伤。夏祺/图

    6月11日早7点45分左右,罗京治丧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郎永淳在八宝山现场向媒体和公众发布追悼会的最新消息。

    首先,郎永淳感谢了在场媒体与公众前来送罗京老师最后一程,接着,他介绍了有关追悼会的最新消息。他表示,在5点40分左右,中央电视台领导、新闻中心领导以及播音组的全体同事从中央电视台出发抵达307医院;6点30分,起灵;6点40分,准时到达殡仪馆。

    据介绍,相关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郎永淳称追悼会将于8点30分准时开始,悼念的顺序依次为家属、同事、社会各界人员。

    殡仪馆现场已聚集800多名群众,郎永淳称,希望大家能冷静有序的送罗京老师最后一程。

    又讯:11日清晨,罗京治丧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郎永淳在八宝山现场第二次向媒体和公众发布追悼会的相关信息,他表示在罗京追悼会后,央视播音组将在李瑞英的带领下,在殡仪馆向全体公众鞠躬道谢。他同时透露,罗京的妻子及哥哥目前均在殡仪馆现场,罗京之子将手捧遗像送父亲最后一程。郎永淳还表示,罗京的家属情绪稳定。(中国新闻网)

2/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