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预装绿色软件]“绿色软件”如何护航花季?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07: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欢迎走进媒体广场,前面我们新闻的报道了,从7月1号起,在我国生产销售的个人电脑,出厂前都将预装绿色上网过滤软件。昨天,公信部公开了有关这个通知的具体内容,引起各方关注。来看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报道,(左图)这就是软件的界面,国家财政花4170万元采购的这款“绿坝——花季护航”绿色上网过滤软件,已被买断了一年服务,供全社会免费使用。主要是拦截色情内容、过滤不良网站、控制上网时间、察看上网记录等功能。

    报道说,这款绿色软件并非强制安装软件,电脑厂商必须提供这个软件,但是用户完全可以随意卸载。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