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举行“长城6号”国家反恐怖演习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13: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进入国内频道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张景勇)我国“长城6号”国家反恐怖演习从9日开始举行。此次系列演习分为处置“核脏弹”爆炸恐怖袭击、处置城市多点连环恐怖袭击、处置化工厂爆炸恐怖袭击等3个科目,将在内蒙古、山西、河北等地连续演练。

    据演习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长城6号”国家反恐怖演习从实战出发,主要检验国家、地方相关反恐应急力量的应急机制、协同配合和处置能力。演习的情况设置,着眼于当前国际国内主要恐怖威胁的发展变化,涉及核和辐射、化学、爆炸、劫持、枪击等多种样式。

    演习有公安、武警、军队、卫生、环保、气象等多个部门协同参与,将于6月中旬结束。

  相关链接: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