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两名极危重病人去世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成都公交车燃烧特大事故

  中新网成都6月7日电(王萌)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获悉,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中两名极危重病人七日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据了解,一名为在成都二医院抢救的十七岁青少年刘棋(音),于七日晨五时十五分去世;一名为在成都军区总医院抢救的六十九岁男子易尊顺,于七日九时二十分去世。

  另外,有四名极危重病人及十四名危重病人仍在全力抢救中,还有伤者未脱离生命危险;有五十四名伤者伤情稳定。

  至此,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造成的遇难人数已升至二十七人。五日上午八时零二分,成都公交公司车牌号为川A四九五六七的九路公交车从天回镇行驶至北郊三环川陕立交桥下桥处时发生燃烧事故。(完)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