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高考进行中]高考第一天 小插曲不断有惊无险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7: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2009年高考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就在大多数考生们紧张进入考场准备考试的时候,有一些考生却发生了小小的意外,还好在多方的帮助下,他们有惊无险,也顺利进入考场参加了考试。

    昨天,在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爱心送考”的直播间里,为了让考生顺利进入考场,直播间内的工作人员和直播间外的值班记者、交警一大早就忙碌了起来。

    上午8:30分,送考热线接到突发情况,一名原本要去北师大昆明附中考试的学生,走错了考场,进入了云南师大附中。这一情况马上被反馈到了守候考场外的交警四大队,他们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在山东潍坊一中考点,一带队老师接到考场内的电话,说一名叫张盈盈考生的准考证找不到,可能忘在家长送她来的车上,由于考生家长没带手机,带队老师无法和家长取得联系,他们迅速向执勤的交警求援。

    在了解了情况之后,交警紧急组织警车在考场周围找到了车和家长,但是准考证也不在。随后带队老师立即安排考生班主任和家长坐高考应急车辆去补办。

    经过交警、招办、学校等多个部门一个小时的联合行动,终于将这名考生的准考证补办完毕。

  相关链接: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