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小节:不能再听罗京播音很难过(图)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12: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王小节(资料图片)

   今日(6月5日)清晨,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央视新闻中心制片人,曾担任《新闻联播》记者的王小节表示听到消息后心情非常沉重,称赞罗京业务能力非常强,想到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就难过。

  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在央视工作的王小节,虽然跟罗京不在同一部门,但她表示由于平时有工作往来,大家非常熟悉,早上收到罗京去世的消息后,心情异常沉重,“想到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了,心里就很难过,之前还听说病情有好转,没想到……大家都是非常好的同事,心情真的很沉重。我大学毕业后就在这工作,之前主要是做记者时候找罗京帮忙配音工作,他的业务很强,跟他提任何要求,例如声音的快慢节奏和不同情绪的表达,他都能一遍过完成。真的非常遗憾失去这样一位好同事好老师。”

  王小节回忆与罗京一起工作的往事,提及去年制作奥运专题片时让她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当时我找罗京为片子配音,长达十页的稿子,罗京看了一眼就说可以开始了,而且整个过程一点问题都没出,唯一的错漏则是由于稿子里面有一个字打错了。像罗京这种优秀的配音员真的就像是检验机,如果他们念不顺了,肯定不是他们的问题,而是稿子的问题。”

相关新闻:

罗京逝世发布会举行 郎永淳代表治丧委员会发言

央视社教节目中心副主任冯存礼:罗京,您走好!

[视频]中央电视台优秀播音员罗京同志今晨因病逝世

[视频]罗京领衔央视主持人大合唱《生命美丽》

[视频]罗京回应患癌传闻 承认身体欠佳暂别荧屏

[视频]罗京戏曲版《新闻联播》

[视频]央视主持罗京给网友拜年

[视频]罗京做客央视网:新闻联播演播室的突发状况

[视频]主播罗京服装秀

[视频]罗京最后一次主持《新闻联播》

央视著名播音员罗京成长经历回顾

[视频]罗京领衔演唱抗击“非典”歌曲《凝聚每份爱》

珍贵照片 罗京走过的那些岁月

[视频]罗京做客艺术人生:假如我退休了

[视频]罗京李瑞英“向祖国报告”灾区中的共产党员

罗京和妻子的甜蜜爱情往事[组图]

[视频]罗京京剧扮相演唱《空城计》

[视频]罗京方言朗诵《你是人间四月天》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