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天津北少林寺复建在即 规划方案基本成形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11: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方网  

  躺了几百年的北少林寺遗址从睡梦中被唤醒了。重建规划方案几经调整,目前已基本成形,北少林寺的重建已进入实际运作阶段。昨天,记者再次来到蓟县盘山东南麓官庄镇北少林村北少林寺遗址,目前,平整土地等前期工程已拉开序幕。

  北少林寺最新调整的规划方案由清华大学和台湾的一家设计所联合完成,其整体计划理念发扬禅、武、医、艺的传统价值,践行少林的生活哲学,同时融合传统文化与时代创新精神,使北少林成为一处自然、安详、朴实的修行圣地。

  北少林寺整体规划

  入口园区

  中轴大殿区

  僧众生活区

  武僧演武区

  朝山道路景观区

  趣石景观区

  观音殿区

  塔林遗址区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