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彩霞事件调查结果公布 王佳俊之父被批准逮捕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09: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日报  

  罗彩霞事件调查结果公布

  王佳俊之父王峥嵘被批准逮捕

  备受关注的“罗彩霞事件”调查结果6月2日公布,王佳俊之父王峥嵘因伪造、变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涉嫌犯罪,已被湖南省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涉及此案的邵东县一中教师张文迪、原邵东县公安局界岭派出所所长姚亮生因违纪违规,被邵东县纪委立案查处,分别受到留党察看一年、降级处分和留党察看一年、行政降级处分。

  罗彩霞和王佳俊均为2004年邵东一中298班应届文科毕业生,两人同时参加高考,罗彩霞成绩为514分,王佳俊成绩为335分。王峥嵘经王佳俊班主任老师张文迪,获得了罗彩霞高考成绩等相关信息,随后通过伪造罗彩霞的迁移证、高考档案,并通过同学关系最终使女儿王佳俊被贵州师范大学降低20分定向补录。

  湖南省联合调查组表示,这起事件是2004年高考招生过程中在湖南省邵东县发生的一起个案,性质恶劣,社会影响极坏,是一起严重的违纪违法案件。(记者王伟健、颜珂)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