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出访不忘晨泳(组图)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11: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马英九在萨尔瓦多一早起床晨泳。(中评社倪鸿祥摄)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马英九在台湾有晨间运动习惯,出访在外依旧不变,他2日早晨在下榻饭店游泳池晨泳,在展开忙碌拜会行程之前,先进行了热身运动。

  马英九在伯利兹访问期间,一早起来慢跑,到了萨尔瓦多看到饭店的游泳池不错,就改为晨泳。他晨泳的方式也很特别,尽管随扈会帮他量时间、作纪录,但他仍习惯自己戴表测时间,运动后还会和随扈检讨成效。

  马英九晨泳颇有运动员的架势,蛙泳、自由泳交替,动作标准。当晨游结束时,看到记者在拍照,还关心记者有无晨间运动。

  相关链接: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