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刘延东强调 把海峡西岸经济区打造成重要文化产业基地

 

CCTV.com  2009年05月26日 23: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近日在福建调研时强调,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刘延东指出,福建与台湾人民之间同根同源,骨肉相连,具有对台交流的独特文化优势,要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抓住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历史机遇。

    刘延东强调,文化产业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发展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载体。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必须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加快发展,把文化产业培育成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她希望福建加强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合作,打造一批地域特色明显、展现海峡西岸风貌、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切实把文化产业做大做好做强。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