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广西代表团采购台南水果

 

CCTV.com  2009年05月26日 21: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广西采购台湾农产品签约仪式25日在台南举行。广西向台南县玉井乡农会购买凤梨、芭乐和木瓜三个品种的水果共计150多吨,采购金额超过1000万元新台币。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主任刘小凤介绍,这次采购的水果将从高雄港用轮船运到厦门,然后在厦门用冷藏车直接分运到广西14个地级市供销合作社的网点进行分销,广西自治区14个市的市民几天后就可以品尝到来自宝岛的水果。刘小凤说,"这次采购行动算是一次尝试,如果市场反应好,广西供销社系统将考虑进一步合作。"

    台南县玉井乡农会总干事黄澄清说,虽然台湾水果品种丰富、品质好,但近年来也面临着扩大市场销路的问题,这次广西采购量尽管不是很大,但为台湾水果进一步拓展大陆市场作了一次有益尝试。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