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霍启刚瘦身迎娶郭晶晶?朱玲玲不催婚添压力(图)

 

CCTV.com  2009年05月26日 0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朱玲玲与老公前晚出席某慈善晚会。

  “最美丽港姐”朱玲玲去年11月27日再婚,下嫁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婚后夫妻恩爱甜蜜,两人日前出席某慈善晚会时仍牵着老公大秀幸福。她更以过来人身份由衷地对儿子说:“幸福是要自己争取!”

  朱玲玲长子霍启刚积极减肥后收效显著,惹来准备迎娶女友郭晶晶之说,朱玲玲闻此言笑说:“启刚应只是自己减肥,他有正常进食,配合运动去控制体重,我都要向他询问减肥窍门!”问她有否机会做婆婆?朱玲玲说:“不知道,要问儿子才知,但我不想给他们太大压力。我本身不太心急(娶儿媳),而且他们的幸福要自己争取。”(何边)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