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吴伯雄一行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21: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专题: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访问大陆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5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并宴请了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的国民党访问团一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中国国民主席吴伯雄率领的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全体成员。贾庆林对吴伯雄应邀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胡锦涛总书记邀请吴伯雄主席再次率团来访是国共两党交往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两岸关系中的一件大事。贾庆林表示一年来两岸关系实现历史性转折取得突破性进展,迎来了新局面,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的丰硕成果让两岸同胞实实在在地受益。台海局势的和平稳定也受到国际社会普遍欢迎。在新形势下,国共两党对于进一步促进两岸关系向前发展承担着更大的责任。我们应该总结经验,加强交流,增进互信,务实进取,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取得更多实际成效,为两岸民众谋得更大福祉,不辜负两岸同胞的期望。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