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在北京参访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21: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专题: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访问大陆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5月25日下午,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展开了在大陆的参访行程,行程的第一站,他们来到了位于北京市宣武区的湖广会馆。

    建于1807年的湖广会馆是中国国民党举行成立大会的地方,吴伯雄一行在参观了国民党成立大会的相关遗迹后,又参观了北京市戏曲博物馆,并在大戏楼里观看了戏曲《虹桥赠珠》。湖广会馆在清朝时期是湖南、湖北同乡在京联谊的地方,至今湖广会馆已有200多年的历史,1912年同盟会等五个政党合并后在这里成立了中国国民党,孙中山先生主持了成立大会。如今湖广会馆大戏楼已经成为重要的戏曲表演场地,同时湖广会馆也是集观光、游览、餐饮、购物于一体的具有古都风貌的旅游胜地。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