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南省国资委原副主任王俊武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5: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5月25日电(记者周慧敏、邓伽)记者从海南省纪委获悉,经海南省委、省政府批准,海南省纪委、省监察厅近日决定,给予严重违纪的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王俊武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此前,王俊武因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王俊武,男,1960年9月出生,汉族,海南省万宁市人,1994年3月至2008年4月历任海南省旅游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2008年4月起任海南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

  经查,王俊武在担任海南省旅游总公司总经理期间,在转让省旅游总公司位于三亚市海棠湾镇347.6亩国有土地和其他业务往来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先后多次索取和收受土地受让方贿赂共计953万元。王俊武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

  海南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王俊武目无党纪国法,利欲熏心,胆大妄为,受贿数额特别巨大,情节恶劣,影响极坏。此次对王俊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进一步表明了海南省委、省纪委反腐败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