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商务部加强中国对外援助人员等防控甲型流感工作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4: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中国商务部网站消息,据商务部统计,截至5月25日,在出现甲型H1N1流感疑似或确认病例的45个国家或地区中,中国外派劳务人员、对外承包工程项下人员、境外中资企业人员和对外援助人员共计283415人。目前中国上述在外人员尚无感染甲型H1N1流感疑似或确认病例报告。

  为加强中国在境外投资合作和对外援助人员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商务部成立了防控甲型H1N1流感境外工作组,专门负责中国在外有关人员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通过及时预警,提醒广大劳务人员赴出现疫情的国家或地区务工要谨慎决定,做好自我防护;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提醒有关企业尽量减少向疫区派出业务人员,做好有关在外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驻外使领馆经商机构密切关注驻在国疫情发展变化,摸清中国在驻在国有关人员详细分布情况,向有关在外人员发出预警,确保通信畅通,要求有关企业做好在外人员的“自保自救”,发现感染者要及时就医并上报,维护我在外公民身体健康。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