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老汉推跳桥男子续 跳桥男对公众道歉向老汉索赔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09: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跳桥的陈富超正在医院治疗

  跳桥男对公众道歉 向老伯索赔

  跳桥者欲提30万元赔偿要求,推人者家属称一切听警方的  

  广州跳桥男陈富超前天表示,对自己爬上海珠桥给交通造成堵塞向全市人民道歉。对着媒体的话筒、录音笔,他多次在家人的“引导”下,发表要推人者赖健生负责全部医药费的意见。对于赔偿问题,赖健生的妻子梁丽珍表示听从警方的意见。目前,广州海珠区公安分局向陈富超下达了取保候审决定书。

  陈富超承认跳桥是“作秀”

  就自己要跳桥一事,陈富超表示道歉,他说:“对不起,我是被逼无奈,我是走投无路,希望能理解我。

  ”陈富超说,因开发商欠了他的钱,导致他又欠了别人的钱,这两年都在外躲债,走投无路才出此下策。

  5月21日清晨,陈富超坐车赶往海珠桥。体重150多斤的他顺利攀上了海珠桥,并在上面一坐5小时,借此吸引媒体前来报道。岂料半路杀出赖健生,一把将他推下海珠桥。陈富超表示,在赖出现之前,他本打算再过一会儿就鸣金收兵,“有谁会真正想去死呢?”

  陈家还没统一处理意见

  陈富超的弟弟及妈妈均表示,陈富超是个孝顺仔,不过这两年他在外躲债都没有回家。

  8年前,24岁的陈富超与邱炳兰结婚,育有一子二女。妻子邱炳兰在茂名化州老家做家庭主妇,他承包建筑工地工程。2007年以前,大弟弟陈伟超一直帮他搞管理。但陈伟超表示不清楚开发商欠了陈富超多少债,只知道陈富超这些时间都在外躲债,父亲病了一年多他也没回家看。出事后,他的妈妈与老婆和三个兄弟都赶到医院,但就此事如何处理,兄弟间似乎还没有达成正式意见。

  欲索赔30万元

  目前,推人者及被陈富超指称欠他钱的富利五分公司均表示不会为其支付医疗费用。

  而关于医药费由谁付。陈富超及家人的意见并不一致。陈富超说:“伤到腰骨和手,医生说还要3个月才能医好,(花)30万元也不出奇。一个月要6万,三个月也要20万元。”就自己的病情,陈富超显得很不乐观。他表示日前就建筑公司及亲戚共凑了5100元,“现在已经要记账了,医生老催我交钱。”不过,记者在医院查询时获悉,陈目前共只花了4500元医药费。听其称要30多万元才能医好时,负责查询的护士笑了。

  陈富超最初表示,希望开发商及赖健生各承担一半医药费。但后来他的妈妈称,“要他赔全部!还有营养费。”陈母快言快语。最终,陈富超对记者确认,要赖负责全部医药费。

  目前,推人的赖健生仍没有表态。他的妻子梁丽珍表示,一家人为此事已心力交瘁。她说一家人都很内疚,至于是否要去医院探望,“我们会尊重警方意见。”对于事情的处理结果,他们也完全听从警方意见。

  据南方都市报、新快报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