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二十五日起访问北京两天

 

CCTV.com  2009年05月24日 18: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刘舒凌)应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之邀,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将于二十五日率团赴大陆参访。

  据记者二十四日取得的访问团北京参访活动采访安排,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将于二十五日中午十一时许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展开在北京的参访活动。

  在北京期间,访问团将于二十五日下午和二十六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分别出席两场会见活动。

  此外,访问团将于二十五日下午前往北京湖广会馆参观;二十六日上午赴故宫参观,当天中午中共北京市委负责人将会见并宴请访问团一行。

  结束北京参访行程前,访问团还将举行一场记者会。

  另据了解,吴伯雄此次大陆行还将率团访问重庆、杭州和南京,并于六月一日上午在南京参加中国国民党创党总理孙中山先生奉安八十周年纪念活动,当天下午返回台湾。(完)

  相关链接:

责编:高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