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整治低俗音像制品 公布第二批处罚名单

 

CCTV.com  2009年05月23日 20: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七部委联合整治网络低俗之风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孙自法)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二十三日向媒体发布消息说,继本月七日依法首批“重拳”吊销四家单位许可证后,中国整治低俗音像制品专项行动再次出击,对六家涉嫌出版、复制、发行低俗音像制品的违法单位,予以吊销许可证、警告、诫勉谈话等不同程度的处罚。

  上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八日,全国“扫黄打非”办、新闻出版总署组成四个调查组对第二批涉嫌从事低俗音像制品业务的单位进行调查,根据违法情节轻重不等,决定对六家涉嫌单位分别给予不同程度的处罚。

  中国整治低俗音像制品专项行动第二批处罚名单及处罚措施分别是:新闻出版总署决定依法吊销贵州音像教材出版社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广东省文化厅决定依法吊销广东金海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音像制品经营许可证。

  新闻出版总署还同时决定对河北大厂县彩虹光盘有限公司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对中国人口音像出版社、广东肇庆国声镭射技术制作有限公司、广东中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诫勉谈话。(完)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