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地铁拆迁评估 百人保障评估人员安全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02: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昨日,朝阳区崔各庄乡,国花园公司门外路口林荫下,数百名身着迷彩服的男子在等候。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本报讯 (记者葛江涛)昨日8时许,数百名身穿迷彩服、头戴钢盔的男子,赶到朝阳区崔各庄乡北京国花园科技投资公司(简称“国花园公司”)门口,列队并喊起口号。据崔各庄乡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穿迷彩服的男子为北京东直门机场快速轨道有限公司(简称“快轨公司”)所带,目的是为保障评估人员的安全。

  男子持橡胶棒保护评估

  昨日11时,崔各庄乡国花园公司外的林荫下,数百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或站或蹲,部分男子头戴钢盔、手持橡胶棒。而国花园公司则大门紧闭,数名保安把守门口。

  “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国花园公司负责人称,8时许,数百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突然赶到公司门口,列队并喊口号,公司报警。

  国花园公司表示,他们单位所承包土地为地铁15号线待拆迁区域,单位支持地铁建设,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能够通过合法手续进行评估和拆迁。

  多方协商后众男子离开

  事发后,朝阳警方介入,崔各庄乡政府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进行协调。据乡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身穿迷彩服的人员,为15号线建设单位快轨公司方面所带,目的是保护现场评估人员的安全。

  昨日12时许,现场各方面相关负责人协商后,评估单位人员进入国花园公司大门内进行评估。到下午3时许,现场身穿迷彩服的众男子陆续离开。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