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大陆三大采购团将来台采购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13: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大陆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海贸会)规划三个大型采购团来台,首发团31日将来台采购家电、通讯及计算机等产品,全年采购金额将达80亿至100亿美元(约新台币2,640亿至3,300亿元)。

    加上6月1日大陆彩电团将购买20亿美元以上的面板,大陆可望进一步拉高台湾电子业的订单能见度,带动景气回春。

    大陆17日释出惠台八大利多,带动台股昨天劲扬88点,扫除517游行与新流感疫情升高的威胁;

    据透露,隶属大陆商务部系统的海贸会,首发团是由海贸会会长李水林率领43家大陆企业、89人来台,包括:海尔、TCL、美的集团、长虹电器、海锐电器、联想、联想移动、北大方正、华为、中兴通讯等,这些厂商都是大陆最具指标性的企业。

    台湾贸协将在6月1日办理说明会,并在台北与高雄各办一场采购洽谈会,协助台湾业者争取商机。

    贸协表示,海贸会第二与第三团将在6、7月来台,采购项目除以三下乡政策的产品项目为主,也会扩及化工、机械、文创产业及工艺品等其它产业。

  相关链接: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