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经胡锦涛主席批准 中央军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军队高中级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

 

CCTV.com  2009年05月17日 19: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经胡锦涛主席批准,中央军委日前下发《中央军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军队高中级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意见》强调,高中级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部队,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确保我军始终成为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确保国防和军队建设科学发展,确保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

  《意见》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高中级干部作风建设的主要任务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着力解决个人主义严重的问题;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着力解决学习肤浅和学用脱节的问题;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着力解决工作指导思想不端正和履职尽责不到位的问题;坚持依法指导和开展工作,着力解决工作指导方式不科学的问题;增强党内生活的原则性战斗性,着力解决奉行好人主义的问题;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着力解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问题;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着力解决奢侈浪费和贪图享乐的问题。

  《意见》要求,各级党委要把加强高中级干部作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领导为部属作表率,机关为部队作表率,军委、总部为全军作表率。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