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交部:中国从未“操纵汇率”获利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07: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5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举行了例行记者会。马朝旭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政府从来没有利用所谓汇率操纵来从国际贸易中获利。

  有记者问:一些美国议员就中国汇率政策发表强硬表态。他们认为,美国现在应该就此对中方采取行动。对此有何评论?

  马朝旭回答说:我想指出,中国政府从来没有利用所谓汇率操纵来从国际贸易中获利。在汇率问题上对中国进行毫无根据的指责只会助长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情绪,这对于真正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没有任何帮助。

  (据外交部网站)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