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峡论坛5月15日至22日在福建举行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1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60分):13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杨毅表示,两岸普通民众交流的新平台海峡论坛即将于5月15日至22日在福建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朱立伦等两岸各界人士将出席论坛。
    杨毅说,论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台湾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参与。预计来自台湾各界别和各县市、尤其是中南部地区的8000多人,将参加论坛系列活动。包括台湾25个县市的县市长、议长或代表、乡里长,台湾主要经贸社团负责人,台湾科技、航运等20多个界别与行业代表性人物和部分民意代表。大陆嘉宾中,有相关部委的负责人、业界人士和知名专家学者,广东、浙江、江西等省的部分城市也将组团参加。
    海峡论坛的主题是“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杨毅介绍,海峡论坛的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和论坛大会、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海峡文化艺术周、两岸民间交流嘉年华等四大板块共18场活动。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