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卫生部通报全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2: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卫生部今天上午通报了全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最新信息。截至今天零时,我国内地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1例确诊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

    5月12日17时,山东省济南市发现1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患者吕某某,男,19岁,目前就读加拿大某大学。加拿大时间5月7日12时患者乘AC029航班从加拿大出发,北京时间5月8日14时30分抵达北京。5月11日19时25分,患者乘坐D41次列车离开北京,当晚22时35分抵达济南。患者于21时49分在火车上主动向济南市疾控中心报告,在列车抵达济南后,疾控中心立即将其转送济南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卫生部昨天已派出由临床、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方面的专家,赶赴济南指导诊疗和防控工作。卫生部已会同铁道部、民航局正在追踪AC029航班座位号在第32―38排和D41次列车第7号车厢的乘客。

    目前,山东疑似病例体温正常,病情好转。四川确诊病例经过国家、省、市联合专家组积极救治,病情好转,体温正常,精神状况良好。

    截至5月12日21时,5月9日NW029航班的233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中,206人已实施医学观察,23人已离境,16人尚未追踪到;3U8882航班的150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已全部实施医学观察。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