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体温已正常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2: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5月13日,密切接触者离开酒店,乘120急救车前往隔离地。

  5月12日17时,山东省卫生厅报告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发现1例发热病例,根据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验结果,初步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13日凌晨,北京市对这名疑似病例在京居住酒店内的5名密切接触者实施隔离。新华社发

5月13日,120急救车从酒店转移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新华社发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周婷玉)卫生部13日通报,山东12日报告的疑似病例体温已正常,病情好转。

  截至5月13日零时,中国内地今年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1例确诊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其他省份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

  目前,四川确诊病例经过联合专家组积极救治,病情好转,体温正常,精神状况良好。

  截至5月12日21时,5月9日NW029航班的233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中,206人已实施医学观察,23人已离境,16人尚未追踪到;3U8882航班的150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已全部实施医学观察。

  据报告,辽宁、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广东、重庆、甘肃等省(市)卫生部门对NW029航班和3U8882航班上的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并实施医学观察。

  卫生部表示,将继续指导和支持四川和山东加强病例的救治工作;指导各地卫生部门做好病例密切接触者和其他医学观察对象的隔离和医学观察工作。

最新消息:

卫生部急寻8日AC029航班及11日D41列车乘客

[视频]济南疑似H1N1流感患者诊疗期未与他人接触

卫生部:山东报告一例输入性甲型流感疑似病例

山东甲型流感疑似病例在北京停留3天

山东疑似患者在北京曾留宿朝阳如家快捷酒店

山东甲型流感疑似患者下车直接送医 病情已缓解

烟台甲型流感定点医院确定 院方成立应急机动队

山东发甲型流感救治预案 成立28人省级专家组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