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目前有184名接触者在集中医学观察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2: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5月13日,密切接触者离开酒店,乘120急救车前往隔离地。

  5月12日17时,山东省卫生厅报告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发现1例发热病例,根据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验结果,初步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13日凌晨,北京市对这名疑似病例在京居住酒店内的5名密切接触者实施隔离。新华社发

5月13日,120急救车从酒店转移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新华社发

  截至昨日16时,共有184位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密切接触者,尚在京两座酒店内接受集中为期7天的集中医学观察,除1人体温37.5℃外,其余人员均正常。

  截至昨晚,全市尚无甲型H1N1流感疑似、临床和确诊病例报告。

  发热排查患者43人出院

  北京市卫生局昨日介绍,这184人中,139人是9日凌晨乘坐NW029航班抵京的乘客,与在川确诊的我国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属于密切接触者,在7天医学观察期满前,尚不能排除被甲型H1N1流感病毒感染的风险。

  此外,截至昨日16时,曾在地坛医院接受医学观察的发热排查患者累计65人,累计出院42人,在院23人,病情均平稳;佑安医院医学观察病例累计1人,出院1人。所有病例甲型H1N1病原学检测均为阴性。

  NW029航班8人尚未找到

  据北京市卫生局介绍,截至12日17时,乘坐过NW029航班到北京的147名密切接触者,经14个区县卫生部门的全力追踪查找,已经查找到139名,尚有8人未能查找到。

  目前,已经查找到的139人中,有123人在两处集中医学观察驻地接受集中医学观察,另外13人在外省接受观察,3人已离境。(记者魏铭言)

最新消息:

卫生部急寻8日AC029航班及11日D41列车乘客

[视频]济南疑似H1N1流感患者诊疗期未与他人接触

卫生部:山东报告一例输入性甲型流感疑似病例

山东甲型流感疑似病例在北京停留3天

山东疑似患者在北京曾留宿朝阳如家快捷酒店

山东甲型流感疑似患者下车直接送医 病情已缓解

烟台甲型流感定点医院确定 院方成立应急机动队

山东发甲型流感救治预案 成立28人省级专家组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