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闻特写]为灾区祈福 让爱延续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13: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专题:央视新闻频道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特别报道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在全国其他地方,人们同样以各种特殊的方式为灾区祈福,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坚强,祝愿灾区生活更美好。

    昨天晚上,河南商丘兴华学校的操场上,烛光闪闪,气氛凝重,一场纪念汶川特大地震遇难同胞的烛光祈福会在这里举行。512名中学生点燃蜡烛,围成心型,为遇难同胞祈祷。

    安徽巢湖含山中学一千多名学生点燃512盏许愿灯,为灾区祈福。

    河北沧州的爱心人士点燃爱心蜡烛、放飞祝福气球 ,悼念5.12汶川地震中的遇难同胞,并为地震灾区的群众捐款,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

    爱心倡议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参与,爱心捐款箱前,50元、100元,积极捐款的爱心者们骆绎不绝。

    在地震发生第二天就奔赴灾区一线的河北邢台志愿者韩超,近日,特意为四川地震灾区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幅万名志愿者签名的长51.2米的红绸儿长卷。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