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纪委监察部首次集训全国2000名县纪委书记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12: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首次大规模的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5月8日在中央党校举行开班式,目前培训班正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纪委监察部北京培训中心同步举办,全国2000名县纪委书记将分三批集中培训一遍。

  中国纪检监察报的报道说,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监察部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中央领导同志就此作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中央纪委书记办公会专门进行研究。

  报道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各省区市纪委分别召开书记办公会和常委会专题进行研究,制定培训计划,提出具体要求,积极做好学员选调工作,并选派专人全程跟班管理。

  此前媒体报道称,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并作专题报告。他要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自律,慎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干干净净地为党和人民工作。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