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内幕调查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07: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中考高考在即,《中国青年报》一篇“冒名顶替上大学”的报道引发媒体关注:高考的公正性如何保障。

    昨天,中国青年报以一整版的篇幅对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进行了跟踪调查,报道说(右图:二人上学的中学。)冒名顶替者能够一路绿灯接连闯关,直至大学,简直把高考这么严格设计的制度视若无物,如果不是被冒名顶替者湖南女孩罗彩霞去办理网上银行业务,如果罗彩霞和冒名顶替者王佳俊不都是师范生,需要办理教师资格证,这样的冒名顶替的故事还将被掩埋下去。

    目前已经有联合调查组开始了对这件事情的调查,而对于如何杜绝腐败,捍卫高考的公平公正,媒体纷纷提出建议。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