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甘肃省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5.12灾后重建情况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20: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灾后重建保持民族建筑风貌

    中新网兰州5月7日电 (张晟福 马银蕊 ) 今天下午3点,甘肃省政府召开了5.12汶川地震灾后重建情况新闻发布会,甘肃省有关部门官员、陇南市政府官员及此间红十字会的主要负责人就灾后重建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此间会议介绍,甘肃省共下拨各类救灾应急和生活补助资金18.99亿元,有效保障了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目前,该省民政和财政部门已向灾区下拨农村居民住房重建维修补助财政资金共计38亿元,加上中央和该省定向捐赠资金7.17亿元,两项合计45.17亿元。

    截止4月30日,甘肃省确定地震造成的农村居民重建户为38万户,已开工35.3万户,已竣工23.21万户,剩余的将在今年入冬前全部完成。另外,有32.6万户维修户已全部竣工。(完)

  相关链接: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