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教育部:规范高考选拔程序 确保改革试点健康发展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9: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教育部长周济 资料图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在今天召开的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周济强调,各地、各高校要切实保证选拔程序和办法的严格规范,确保改革试点的健康发展。

    周济要求,各地要精心组织,平稳实施各项高考改革,周密安排,精细操作,把推行平行志愿等录取方式这件有利于考生的好事办好、办实。

    周济指出,实施高考综合改革的有关省份,要平稳推进,妥善处理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特别是要周密做好考试和录取等关键环节的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和改革成果,进一步赢得社会对改革的理解和支持。

    周济最后强调,开展自主选拔录取改革的高水平大学和单独招生考试的高职院校,要在探索优秀人才选拔机制改革的同时,保证选拔程序和办法严格规范,确保改革试点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