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伯雄怒斥"江下吴上"传闻:这种放话混蛋到极点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3: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请辞,外传“江下吴上”,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接海基会董事长,吴伯雄昨日对此表示,国民党绝对力挺江丙坤继续在海基会服务,他甚至以极罕见的语气说:“这种放话真是混蛋到极点!”并提出警告:“不要再放话,把江丙坤跟我这样的人逼到墙角是不好的。”不过,吴伯雄昨日也在中常会上宣布,五月底将率团参加六月一日孙中山奉安南京中山陵八十周年纪念谒陵;七月出席两岸国共论坛。无论吴伯雄是否争取党主席连任,此两大赴陆行程都于他党主席任期内,因此皆会以“国民党主席”身分出席。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说,前天国民党开完中山会报后,吴伯雄与江丙坤二人在办公室聊了很久,对于最近若干报导、传闻及放话“两人都心有戚戚焉”。李建荣并转述,江丙坤亲自向吴伯雄提到已向马英九提出辞呈之事,当时吴站在党的立场对江丙坤说:“党一定挺你挺到底,希望你继续在海基会服务。”吴伯雄昨日表示,包括过去中常会两度做成的决议,以及昨天中常会短期之内第三次决议,对江丙坤的表现均予以全面支持。

  吴伯雄说,江丙坤心如刀割,他可以想象,并强调江丙坤最难忍受的,是有人透过少数媒体放话。他表示,江丙坤是马英九竞选时的总部主委,看到他夙夜匪懈,到海外、大陆进行选举募款,那是很辛苦的,如今居然有人拿江丙坤当目标,也顺便同时把他修理了,“真是情何以堪!”吴伯雄指,这次事件跟他完全无关,却也将他扯进去:“这种放话真是混蛋到极点!”他余怒未消,加重语气说:“放话的人,我要警告你,不要把我逼到墙角!”“不要再放话,把江丙坤跟我这样的人,逼到墙角,不好。”对于“江下吴上”的传闻,吴伯雄甚至激动地说:“我对这个传闻,有点受不了!”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