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伯雄指示国民党智库研拟国共论坛议程及议题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0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第五届国共论坛有望于7月登场,有别于过去讨论两岸经贸,这次以文化议题为主、经贸为辅,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6日在中常会指示,智库研拟相关议程及议题,举办城市尚未确定。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表示,结束“海峡论坛”后接着就是每年一次的国共论坛,吴伯雄昨天在中常会宣布举行的最佳时机是7月,因今年中旬过后,将准备县市长辅选,以及筹办第四次两岸两会会谈在台湾举行相关事宜。

  他指出,过去国共论坛多以两岸经贸为主,举办地点曾在北京、厦门、上海等地;这次要以中华文化共同交集为主题,正好搭上热门的文创产业,地点仍未商议决定。

  此外,海峡论坛5月15日在福建登场,国民党由青壮派的副主席朱立伦代表出席。李建荣表示,吴伯雄建议朱立伦利用该论坛机会,宣传桃园航空城及招商。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