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决赛落幕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13: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职业组决赛昨晚落幕。进入决赛的18个小品样式丰富,有多人小品、单人小品;也有音乐剧和舞蹈剧,在表现手法上充分运用了音乐、灯光等形式,在烘托气氛的同时,也提升了作品的综合表现力。决赛中具有南、北生活特色的小品交相辉映,体现了大时代背景下人们对新生活的追求与渴望。毛孩、姜超、肖剑等一批群众喜爱的演员的加入,除了为比赛带来了人气、也为大赛增色不少。遗憾的是,不少职业演员在“观察人物练习”环节中,仍存在理解不透彻的情况,由于只是简单地设置包袱,最终流于小品表演。经过六场决赛,有12部作品分获非职业组、职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在5月6日的颁奖晚会上还将评出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并进行最佳男女演员奖的比拼。

    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非职业组

    一等奖:《责任》

    二等奖:《我人生中的八个月》

    《自作自受》

    三等奖:《乡村趣事》

    《普通人家普通事》

    《实话实说》

    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职业组

    一等奖:《火龙驹》

    二等奖:《狙击手》

    《雨夜小站》

    三等奖:《提意见》

    《行动取消》

    《哥俩好》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