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甘肃又有4名疑似食物中毒患者出院 一嫌疑人被拘

 

CCTV.com  2009年05月01日 12: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5月1日电(记者 乔继红)截至4月30日23时,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又有4名疑似食用“问题酿皮”导致食物中毒的患者痊愈出院,出售“问题酿皮”的嫌疑人铁建忠被刑事拘留。

  目前,已发现疑似食物中毒的131名患者中,住院治疗的患者均情绪稳定,症状缓解,可望于近日痊愈。榆中县卫生局还组织乡村干部和医务人员对返家群众及时进行回访。

  经过榆中县公安局侦查,涉嫌导致该起群体性食物中毒的嫌疑人铁建忠已被刑事拘留。

  4月28日下午,榆中县银山乡旋马滩、小水子、斜路洼3个行政村和毗邻的定西市临洮县太石镇后地湾村突发群体性疑似食物中毒事件,29日下午,当地政府又发现榆中县马坡乡上庄村也出现类似中毒症状。经当地卫生部门调查,中毒人群均食用了一名来自兰州市庙滩子流动商贩出售的酿皮,30日警方实现对嫌疑人的有效控制,并开始取证调查。

责编:高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