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媒:马英九两女儿在美国将变成同事(图)

 

CCTV.com  2009年04月30日 14: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美青与女儿马唯中、马元中谈笑风生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女儿马唯中今天抵达纽约,据了解,目前在蔡国强爆破艺术工作室任职的马唯中,即将要跟妹妹买马元中变成同事。

  马唯中于今早抵达美国纽约的,结束长程飞行的她是同班机第一个出关的旅客,不知道有没有受到礼遇,但似乎显得有点疲惫。即使如此,马唯中坚持独自推着行李推车,包包里还看得到带着跟妈妈同款的书包,不知道是不是要送给妹妹马元中。

  其实,马唯中在纽约这边已经没有随扈相陪,据了解,来接机的也是接送服务的司机而已。

  马唯中这趟离开台湾,周美青一路相陪到机场,身上背小学书包引人注目,办理登机就站在旁边一直想帮忙,就怕女儿忘了什么,小动作看得出相当不舍,临走前还来这个大大的拥抱,在耳边低声叮咛。其实前一年,相同的场景也出现过,不过当时周美青抱的是二女儿马元中。

  而马英九的两个女儿,北一女毕业后都赴美留学,记者也发现,马唯中任职的爆破艺术工作室中,妹妹马元中也是成员之一。这对姐妹,哈佛、纽约大学的学历,而妹妹也在纽约,不过是布朗大学艺术系毕业,两人都和艺术沾上边。

  马元中将来和姐姐一样投身艺术界,姐妹从高中、大学,甚至未来走的路,都相当有默契。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