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云南威信滑坡灾害遇难者升至17人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18: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威信4月29日电(记者伍晓阳)来自云南省威信县委的最新消息说,经过持续4天的搜救挖掘,威信县扎西镇小坝村羊梯岩大型山体滑坡灾害已经找到17名遇难者遗体,挖掘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26日中午,小坝村羊梯岩发生一起大型山体滑坡灾害,约5万立方米滑坡体倾泻而下,将花家坝煤矿2栋楼房彻底摧毁。截至29日15时,这场灾害已经导致17人死亡,预计还有5人失踪,但因为幸存者较少,失踪者名单有待进一步核实,其中有2人至今没有家属来询问。

  威信县委常委汤国乾介绍,随着搜救挖掘工作进入核心,发生新的滑坡次生灾害的风险增大,加大了搜救挖掘工作的难度。为此救灾指挥部采取了更加严密的观察监测措施,同时每小时对灾害现场消毒一次,所有参与搜救的人员全部带上口罩,避免引发新的次生灾害。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