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湾排除3名疑似症状病人感染新型流感病毒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16: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当局“疾管局”29日下午3点半H1N1新型流感检验出炉,原本监控的3名疑似案例,全部确定未感染新流感病毒。

  “疾管局发言人”施文仪说:“今天‘疾病管制局’所接受的3名病例个案的检体,经过6小时的检验,全数排除,所以累积台湾到目前为止总共有5例的调查病例,全数都是排除。”

  “疾管局”监控的这3名疑似病例,分别都有前往美国、墨西哥等地的旅游史,回台之后体温偏高,原本已经初步排除罹病,但是为了确实防疫,“疾管局”还是取了检体做进一步的检验,3名疑似病例确定排除感染H1N1新型流感。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