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会提供便利予以积极推动大陆企业赴台投资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11: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李维一29日在例行发布会上就大陆企业赴台投资议题指出,我们一直持积极的态度,并将根据已经发布的有关大陆企业赴台投资的规定,我们的主管部门将会提供便利,予以积极的推动。

  李维一指出,关于大陆企业赴台投资,这次两会经过协商发表了共同的新闻稿,要积极的推进。关于大陆企业赴台投资,我们一直持积极的态度,并将根据已经发布的有关大陆企业赴台投资的规定,我们的主管部门将会提供便利,予以积极的推动。

  李维一说,据了解,5月初中钢集团将会组织参访团到台湾去进行考察,寻找合作商机,大陆的经济主管部门的人士也将随团前往。据了解,类似的团组今后还将陆续前往台湾进行考察、洽谈,寻找投资发展的机会。

  李维一表示,至于您所问到的更具体的,较专业的这方面的内容,我可以向经济主管部门进一步求证和了解,或者你们也可以在商务部相关的新闻发布会上进一步了解。(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